知識庫

2023-11-24
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 版本及授權問題
本文適用於以下產品:
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
 
功能說明:
本文說明基於訂閱的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版本及授權常見問題。
 
一、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 版本
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以前稱為 Acronis True Image)有3種不同的版本:
  1. 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 標準版Essentials。
  2. 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 進階版Advanced 含50GB雲端空間(雲端空間升級至最高500GB) 。
  3. 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 專業版Premium 含1TB雲端空間(雲端空間升級至最高5TB) 。
三種版本功能不同,詳細功能項目比較可參考https://www.acronis.com/en-us/products/true-image/comparison/ ,均提供 1、3 和 5 台裝置數許可證,裝置數是基於安裝此軟體的電腦數量。如果同一台電腦安裝了多個作業系統(多重開機環境),則該機器需要 1 個許可證。
備份來源和目標以及備份計劃、備份資料、備份版本的數量不受許可證限制:對於每台受保護的計算機,可建立任何支援的備份類型的任意數量的備份計劃。唯一的例外是備份目標為安克諾斯雲端空間Acronis Cloud:將會備份檔案至許可證定義的Acronis Cloud儲存配額內。
相同email註冊之Acronis帳號,輸入許可證啟動碼,將會延長現有版本訂閱效期,如不同版本可能會出現發生衝突。
 
二、訂閱許可證如過期將會功能受限
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產品均基於訂閱制,需要續訂訂閱才能繼續使用該產品,到期後產品功能將被停用,直到進一步續訂為止,但仍然可以存取備份的資料。
  1. 訂閱到期後 5 天內,您可以繼續進行備份,包括備份到 Acronis 雲端儲存(適用於進階和進階訂閱)
  2. 訂閱到期後 30 天內,您可以從 Cloud Storage 恢復資料。訂閱到期30天後,Acronis 雲端儲存中的資料將被銷毀。
  3. 本地備份仍可用於復原。
三、安克諾斯雲端空間Acronis Cloud
  1. Essentials 訂閱不含雲端:只能進行本機備份。 
  2. 進階版訂閱包括 50GB 和 500GB 雲端儲存配額。 如果您需要超過 500GB,請升級到專業版。
  3. 專業版訂閱提供以下雲端儲存配額:1TB、2TB、3TB、4TB、5TB。1 台 500 GB 電腦的高級訂閱,該訂閱將在 5 個月後到期,並且您希望在不增加電腦數量的情況下將儲存空間增加到 1.5 TB。在這種情況下,您應該為 1 台具有 2TB 雲端儲存空間的電腦購買高級訂閱 - 購買後雲端儲存總大小將為 2 TB,並且訂閱有效期將從 5 個月延長至 1 年零 2.5 個月。
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是一款適用於小型環境的備份解決方案,雲端空間上限為 5 TB,如果需要更多雲端存儲,我們建議使用 Acronis Cyber Protect 15

四、訂閱/升級/降級提醒:
  1. https://account.acronis.com上進行訂閱管理,如新增多個相同期限之訂閱許可證時,將自動收到訊息中描述的情況:「您的訂閱有衝突。的對話方塊將詢問您是否想要 (1)使用授權覆蓋為更多電腦(最多 5 台)或 (2) 延長訂閱期限。透過選擇第二個選項,可以為目前訂閱期添加更多效期。
  2. 若要增加授權裝置數,須以所需總計裝置數訂閱方式來進行更新授權總裝置數,
    例如
(1)訂閱授權1台,想增加為3台訂閱授權,則需要再訂購輸入1組3台訂閱授權,延長增加為3台授權;
(2)訂閱授權3組1台,無法自動匯總為1帳號內3台訂閱授權,僅能以同1台訂閱授權延長期限。
(3)訂閱授權3台加上2個1台訂閱授權,不能自動匯總為5台訂閱授權。
根據您帳號中現有的訂閱和購買的新訂閱,新訂閱將接管舊訂閱,或者您需要手動解決衝突,選擇手動解決情況下,將看到「有衝突訂閱」訊息,請按「解決衝突」方式調整。
  1. 若要減少訂閱裝置數,請等到目前裝置數訂閱到期。之後,購買具有所需席位數的新訂閱。
  2. 如需升級版本,例如:標準版Essentials升級至進階版Advanced,請訂閱進階版Advanced,金鑰處輸入許可證啟動碼並查看可用選項,選擇適合您需求的方案。
  3. 如需降級版本,請等到現有訂閱到期後,再購買訂閱所需版本。
  4. 現有效期內可使用降版程式,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無法降級許可證的產品版本號(例如降級到 2020 年、2019 年或更早版本)。但是,可以於目前訂閱效期內直接安裝使用Acronis True Image的一些早期受支援的版本: 2021202020192018(點選右鍵後另存連結檔案)。下載程式版本程式後程式內僅需登入您的 Acronis 帳戶來啟動訂閱。
  5. 若要增加雲端儲存配額,請按照如何購買更多雲端儲存中的說明進行操作(https://kb.acronis.com/content/60165 )。
  6. 如需減少雲端儲存配額,請等到您的訂閱到期。之後,購買具有所需雲端儲存配額的新訂閱。

 
如需更多安克諾斯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