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湛揚

湛揚科技成立於2005年,一直以協同通路夥伴提供企業客戶基礎資安建設的解決方案為公司發展的策略方向及目標。我們深知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環境裡,使用者將面臨更多嚴峻的資安威脅,我們也會更專注在提升及要求代理產品的品質與技術,以利持續提供客戶最優質、技術最領先、性價比最高的安全解決方案及服務。


湛揚科技專業代理品牌:
安克諾斯Acronis — 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台灣地區總代理。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其創新的備份、防勒索軟體、災難復原、儲存、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解決方案,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人工智慧型主動防護技術、區塊鏈驗證及獨特的混合雲架構,均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

唯思安全WithSecure( 前身為芬-安全F-Secure) — 來自北歐防毒領導品牌」台灣地區總代理。使用新世代技術,如行為分析和機器學習的端點安全技術,是市面上唯一7年榮獲AV-TEST最佳防護獎,性價比最高的防毒軟體。端點保護套件包括企業端點安全防護,Linux防護,伺服器防護,電子郵件安全防護,虛擬安全防護,以及其他關鍵功能,如軟體更新工具(Software Updater)等。

在網路安全不斷被日新月異的攻擊手法駭入企業來竊取各項資訊,並換取不法利益的威脅下,企業的營運風險不斷升高。我們在面對資安威脅與日俱增的現在與未來,湛揚科技以【新世代資安專業代理商】自許,在台灣資訊安全領域以豐富的業務行銷經驗和專業的技術支援,協同通路合作夥伴,遵循國內外資安相關法規,持續提供代理產品最佳作業準則的解決方案及專業服務。湛揚科技—專業代理、用心服務。


T-TECH System Corporation was established in 2005, is committed to partners to provide data protection, endpoint security and virtual facilities protection, and other cost effective products, providing dealer and professional services. At present T-TECH System Corporation is Taiwan sole distributor of “Acronis” and “WithSecure”. T-Tech provide access to partners and corporate customers with major infrastructure items such as “New generation of anti-virus, back-up”. In the future of ever-changing network application and construction environment, T-Tech adhere to customer with cost effective security solutions, and achieve “customer satisfaction” for the corporate mission and object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