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6-08-17
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12 - 顛覆性解決方案創新登場

【2016年8月17日,台北】
全球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 – 安克諾斯Acronis宣布顛覆性的解決方案『Acronis Backup 12高級標準版』創新上市。隨著目前大多數企業資產數位化,不限於存放單一裝置或位置,企業需要一款支援此新興經營方式的完整備份解決方案。Acronis Backup 12滿足企業所需,具有現今混合雲端IT環境下備份及保護公司資料的能力,無論資料在雲端、內部部署、跨虛擬和實體系統、遠端位置系統,皆可完全掌握。同時具備快速安裝簡單3步驟、領先同業備份快2倍、還原時間最佳15秒,領先全球的顛覆性備份還原解決方案創新登場。

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總經理史脉蒂表示:「這次最新上市的Acronis Backup 12是唯一能夠提供企業完全掌握資料、系統和備份位置的解決方案,擁有業界最好的虛擬環境保護功能。無論安裝、備份與管理流程都非常簡便,即使新用戶也容易上手。IT經理可以透過中央管理控制台,隨時掌握公司資料的狀態,在資料遺失的情況下,提供一系列復原選項,包括裸機復原、異機還原、備份快速掛載至虛擬機、雲端災難復原以及實體資料傳送,也能將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遷移至任何平台,滿足企業對於完整資料保護日益增加的需求。」

Acronis Backup 12高級標準版優勢技術 – 簡單、快速、完整、安全
  • 虛擬主機備份 - 備份VMware ESXi和Microsoft Hyper-V主機,將其恢復至不同的硬體設備,完整保護虛擬基礎架構。
  • 最新Web中央管理控制台 - 透過任何設備上的單一解決方案,就可備份和管理所有個人工作環境,包括本地、異地、雲端、實體或虛擬主機,從而使資訊管理人員能夠比過去更輕鬆簡單的管理本機和雲端的資料。
  • 最快15秒快速復原RTO - 獨家的Acronis Instant Restore技術可以滿足業務連續性。資訊管理人員能將任何物理或虛擬、Windows或Linux等系統備份轉移為VMware或Hyper-V虛擬機運作方式,將還原時間目標(RTO)縮短至最快15秒內,全世界最佳!
  • 最新混合雲端架構 - 提供廣泛的平台支援,使資訊管理人員能夠備份本地或異地、物理或虛擬,以及Microsoft Azure VM和Amazon EC2,實現整個IT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式的完整數據資料保護。
  • 完整保護電腦、Mac - 支援目前最新的平台和設備,使資訊管理人員能夠備份Microsoft Windows電腦及平板電腦、Mac,以保護所有用戶的資料安全。
Acronis Backup 12提供一個中央控制台管理所有Workstation/Server/Virtual Host,進行備份任務派送、系統還原等功能,一個解決方案同時保護本地、異地系統、私有雲、公有雲的所有寶貴資料,滿足企業所需的完整解決方案。針對近期加密勒索病毒猖獗,搭配創新上市的Acronis Backup 12 for Workstation,利用中央控管功能,輕鬆快速為遠端電腦做每日備份,即使是加密病毒或其他原因導致系統當機,均可在最短時間內恢復電腦系統正常運作,杜絕加密勒索病毒的威脅。更多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12產品資訊,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官網 www.t-tech.com.tw。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以備份、災難復原、安全存取解決方案訂定了新一代資料保護的資安公司。由AnyData Engine技術提供,安克諾斯Acronis為虛擬、實體、雲端、行動等任何環境中的所有檔案、應用程式、系統等提供易用、完整、安全的備份與安全存取。成立於2002年,安克諾斯Acronis為全球145餘個國家中超過5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100項專利登記,安克諾斯Acronis的產品被NetworkComputing、TechTarget、IT Professional等媒體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安克諾斯Acronis提供包括備份、災難復原、遷移、配置、複製、虛擬化,以及安全存取等多種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致力提供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簡單"、"快速"、"完整"、"安全"的新世代資料備份保護解決方案為企業宗旨及最高服務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