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7-07-25
SOPHOS在 Gartner 2017年魔力象限中獲評為企業網路防火牆的遠見者
【2017年7月24日,台北】Sophos (LSE: SOPH) 是網路和端點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宣佈其在 Gartner, Inc. 於2017年7月10日最新發表的「企業網路防火牆魔力象限」中名列遠見者 (Visionary) 象限。這是第一次 Sophos 名列該報告的「遠見者」象限。
Sophos 網路和終端使用者事業群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Dan Schiappa 表示:「我們相信,Sophos 本次名列企業網路防火牆魔力象限的遠見者象限肯定了我們 XG Firewall 系列的最新發展、增強的同步安全功能和對未來的完整藍圖,也反映出我們在這些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創造了日益成長的市佔率。網路安全市場在過去三年中發生了巨大的改變,『新一代』(next-generation) 防火牆現在是唯一能夠防禦當今複雜攻擊的企業防火牆。Sophos 繼續大力投資於開發易於部署、使用和管理的下一代高效安全產品組合。各種規模的組織都需要最高水準的保護和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我們網路安全業務的成長顯示出我們正在為客戶提供能滿足這些需求的產品。」
截至 2017 年 3 月 31 日的 Sophos 會計年度中,網路安全業務的營收增加了 17.8%,達到 3.191 億美元。在同一時期,UTM 和新一代防火牆 (NGFW) 的業務約佔全球 Sophos 營收的一半。
如要下載 「Gartner 2017 企業網路防火牆魔力象限」的免費副本,請按此處造訪 Sophos 網站。
Sophos XG Firewall備有可用於內部部署或對應所有主要虛擬化平台的硬體設備,以及透過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來部署在雲端的基礎架構即服務部署等多種型式。可用的機型款式涵蓋搭載整合式 Wi-Fi 的桌面型設備到資料中心專用的機架掛載型設備等。價格資訊可從全球授權 Sophos 合作夥伴處獲得。
如需 Sophos 新一代防火牆解決方案的其他資訊,請造訪  https://www.sophos.com/en-us/products/next-gen-firewall.aspx
 
關於 Gartner
Gartner 不對被列入研究報告中的廠商、產品或服務提供保證,也不建議技術使用者僅選擇最高評等或其他標明的廠商。Gartner 研究報告中包含Gartner研究機構本身的觀點,但不應被當成事實的陳述。Gartner 不提供任何與這項研究有關的明確或暗示擔保,包含對適售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的擔保。
 
關於 Sophos
Sophos是新一代端點與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先廠商。作為同步安全的先驅,其擁有相輔相成的端點、網路、加密、web、電子郵件和移動解決方案。全球共150個國家/地區的1億多個用戶皆選擇Sophos的全面安全解決方案,為複雜的威脅和資料外洩提供最佳防護。Sophos產品僅通過全球超過26,000個註冊合作夥伴的龐大渠道網絡銷售。Sophos 總部位於英國牛津,倫敦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代號為 "SOPH"。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sophos.com
 
如您對SOPHOS產品想瞭解更多,歡迎洽詢SOPHOS台灣專業代理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我們會提供您產品介紹與免費測試,讓您快速體驗SOPHOS強大有效的防護能力!
同時湛揚科技也為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協同通路合作夥伴為各產業使用者提供高效能的備份解決方案,為企業與政府機關提供性價比最佳的資安服務及產品, 建置最適合的防護及專業技術服務。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湛揚科技官網 www.t-tech.com.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