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6-12-13
實力打造非凡 王者絕非偶然 - 安克諾斯Acronis與F1 Red Bull紅牛賽車

【2016年12月 13日,台北】全球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 – 安克諾斯與F1紅牛賽車隊合作,發佈多個創新技術以滿足賽車團隊全天候業務運行的需求。F1是英文「Formula One」的縮寫,其中文直譯為「一級方程式」,由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FIA)舉辦的最高等級的年度系列場地賽車比賽,被稱為當今世界最高水準的賽車比賽,與奧運會、世界盃足球賽並稱「世界三大體育盛事」。作為目前全球速度最快的公開賽車賽事,F1 一直與科技非常緊密。只有充分利用先進科技的車隊才能取得勝利。
 
這樣的頂級賽車賽事和安克諾斯的關係
賽車是一門由資料推動的體育運動,沒有資料,F1賽車便無從談起。一輛輛風馳電掣造價高達上億元的F1賽車,從設計、模擬、測試到建造完全在電腦中完成,這個流程的每個環節都將產生大量資料。另外,車隊只有及時有效地分析車手回饋的資料,才可逐字逐句指示車手按照最理想的狀況駕駛。所以快速即時的資料分析是贏得比賽的基礎,因此專業高標準的資料保護產品在賽車資訊分析過程中至關重要。安克諾斯Acronis 擁有世界領先的創新資料保護技術,可以精確滿足賽車IT團隊的資料保護需求,在2016年7月,安克諾斯與紅牛車隊訂定了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作為F1紅牛車隊的IT搭檔,安克諾斯提供車隊IT環境最佳的資料保護。
 
紅牛賽車隊主席Franz Tost 表示:「安克諾斯不僅讓我們的資料得到安全可靠的保護,也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快速存取任何資料。比如,在我們需要快速傳達比賽相關策略時,安克諾斯能夠迅速滿足我們的需求,這是我們取得好成績的決定性因素。」
 
安克諾斯Acronis的CEO Serguei Beloussov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與紅牛賽車隊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此次合作為我們雙方創造了合作共贏的局面。在賽車隊高效獲得資料的同時,也能夠推動著我們技術的創新和發展。此次合作夥伴關係創造了一個巨大的合作效應,不僅有益於賽車界,更有益於全球依賴資料營運的企業。透過此次的攜手,雙方將實現更多的突破。」
 
解決資料共用的安全問題
紅牛賽車隊為了遵循國際汽聯頒佈的最新技術規定,目前正在打造一輛全新的賽車。雖然紅牛賽車隊依託的法國法恩莎工廠擁有設計及製造賽車零件的能力,但是因為時間緊迫,所以生產團隊必須將部份生產流程外包給其他廠商。這表示紅牛賽車隊需將部份智慧財產權提供給外包廠商,這時,車隊迫切希望能夠有一套強大且安全的檔案共用解決方案。
 
檔案同步與存取
紅牛賽車隊選擇了Acronis Access Advanced產品,這是一款可共用敏感性資料的解決方案,具有先進的資料安全和使用者管理功能,包括追蹤用戶行為,全面存取檔案及歷史記錄。
 
資料儲存
紅牛賽車隊也計畫部署由安克諾斯混合雲端架構支援的其他資料保護技術,包括具有超快備份和復原速度的Acronis Backup,安克諾斯災難復原可確保工廠所在的地震頻發區域發生地震時,仍保持業務連續性。還有安克諾斯監控服務,實現全方位的監控,快速解決IT事件。
 
技術創新
安克諾斯和紅牛賽車隊的合作夥伴關係也推動了創新技術的發展。今年安克諾斯發佈了多個創新技術以滿足賽車團隊全天候業務運行的需求。這些技術包括Acronis Notary資料認證,Acronis CloudRAID軟體定義儲存和安克諾斯即時資料復原技術等。
 
Acronis安克諾斯 Access Advanced安全存取解決方案,可因應使用者及伺服器數量靈活調整,直覺式介面與加密保護功能,讓使用者能輕鬆操作、即時存取、安全同步所有檔案與內容;全方位安全控管解決方案,協助資訊人員透過遠端管理,掌握所有使用者動態,嚴格遵循法規與安全性原則,確保機敏資料符合使用規範,即使是最嚴格、複雜的環境,仍能輕鬆具備行動力,是政府機關與企業推動行動商務(BYOD)的最佳選擇。了解更多Acronis安克諾斯 Access Advanced安全存取解決方案詳細功能與內容,請瀏覽Acronis安克諾斯官方網站http://www.acronis.com/zh-tw/。更多Acronis安克諾斯相關產品資訊與技術優勢,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方網站- Acronis安克諾斯專區http://www.t-tech.com.tw/Acronis/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以備份、軟體定義儲存、災難復原、安全存取解決方案訂定了新一代資料保護的資安公司。搭載AnyData Engine及影像技術,為虛擬、實體、雲端、行動等任何環境中的所有檔案、應用程式、系統等提供易用、完整、安全的備份與存取。成立於2003年,安克諾斯Acronis為全球145餘個國家中超過5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100項專利登記,安克諾斯Acronis的產品被NetworkComputing、TechTarget、IT Professional等媒體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安克諾斯Acronis提供包括備份、災難復原、遷移、配置、複製、虛擬化,以及安全存取等多種資料保護解決方案。湛揚科技為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區總代理,並提供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簡單"、"快速"、"完整"、"安全"的新世代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最佳解決方案。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