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6-28
Acronis Cyber Backup保護居家上班資訊安全 杜絕企業停機損失
【2021年6月28日,台北】停機對任何企業都會造成極大的損失!據統計近期因企業防疫分流工作,越來越多網路攻擊利用居家上班員工的設備弱點,遠端連線入侵企業網路,甚至嚴重時造成停機損失。當發生停機時,企業第一時間需要盡快讓系統恢復成原來完全一樣的系統狀態才能持續運行,但要快速準確、完整可靠地立即還原的解決方案,往往需要付出很高的成本金錢和時間,加上停機造成的商業中斷及客戶抱怨,企業損失更是巨大。全球資安領導廠商安克諾斯推出的Acronis Cyber Backup 15版提供企業所需的資料保護的可靠性、完整性及安全性,杜絕企業因停機造成損失。
 
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 15提供了保護本地伺服器,虛擬機,雲儲存及工作站的可靠性和資料完整性,並滿足企業的特定需求。『易用性』是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 15的一個主要優點,它可以為企業中的每個設備簡單而靈活地創建備份計劃,備份可以保存在本地或雲端中,本地資料備份更可以加快從停機時間復原的速度,而在保護製造資料方面,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 15具有以下幾個主要功能保護企業及居家上班者:
 
  1. 快速復原資料­­-整合的Acronis即時復原技術使Acronis Cyber​​ Backup用戶能夠將任何伺服器(無論是在實體、虛擬或雲端)恢復為新的虛擬機,以業界最短的復原時間目標(RTOS)。例如,可以備份實體Windows或Linux電腦,並在幾秒鐘內立即將其還原到VMWare或Hyper-V的虛擬機(VM)。
  2. 定時和客制化的備份­­-Acronis Cyber​​ Backup控制台可以在需要時手動啟動備份,或創建備份計劃並按定期計劃自動執行備份,操作變得快速而簡單。此外還可以在企業網路斷開連接時,配置電腦備份,提供所需的靈活性。這些能力大大減輕了IT部門管理備份的負擔,並使管理者有更多時間專注於其他工作及任務。
  3. 遠端和自動化的裸機復原功能­­-使用可開機媒體透過網路註冊至中控台,可遠端進行裸機復原和透過使用指令碼自定義可開機媒體來自動化復原。
  4. 異機還原-透過將 Windows 和 Linux 系統復原到相異硬體(包括裸機實體或虛擬環境)來最大限度地減少昂貴的停機時間。
  5. 弱點評估-掃描電腦的作業系統以及應用程式是否存在於安全性漏洞的情形,分析漏洞的嚴重性等內容,並透過跟CVE網頁的連結,提供偵測到的弱點內容進行查閱,確保所有安裝的應用程式和作業系統皆處於最新狀態且運作正常。
  6. 主動抵禦勒索軟體-拒絕對同時大量檔案的未授權修改和/或加密,以避免系統的停機。安克諾斯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使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技術及白名單來保護資料安全,主動防禦居家工作者面臨的威脅。
 
無論是居家工作者或企業都存在著遺失重要資料的風險,遺失資料可導致昂貴的代價及金錢損失。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 15 的資料保護功能可以大大降低資料丟失的資安風險,讓您及您的企業能順利運行,完整保護資料,協助企業快速復原,杜絕停機損失。更多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 15產品資訊,請洽 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 02-2735-3512或 上 湛揚科技官網 https://www.t-tech.com.tw/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整合備份及安全的多合一網路保護解決方案備份,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並透過網路防護的五種面向,可靠性 Safety、可存取性 Accessibility、隱私性 Privacy、真實性 Authenticity 與安全性 Security (SAPAS),領先創造出一個獨特的方式~網路保護(Cyber Protection)成功地平衡了這些需求,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在台灣市場更是廣受知名銀行及政府單位所信任及喜愛。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白金專業代理夥伴,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透過最佳解決方案創造互利共生的商機,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