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7-08
安克諾斯Cyber Protect企業版 全新上市 全球首款資料防護與網路安全整合的企業解決方案!
【2021年7月8日,台北】全球網路防護領先者安克諾斯Acronis深知只有整合備份及安全的多合一網路防護解決方案,才能為跨多個平台及作業系統的現代網路設備及使用者,提供全面有效的安全性,並超前領先日新月異發展的新興網路威脅所帶來的風險。這個全球首創多合一的網路防護獨家技術,使安克諾斯 Acronis可為各種規模的組織和企業提供簡單、高效和安全的新世代網路防護,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全新推出的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新世代網路安全防護解決方案,就是以此基礎而設計,同時也是全球首款資料防護與網路安全整合的企業解決方案。
 
現行的簡易備份和資訊安全已不再足夠
疫情對全球產生了巨大影響,甚至改變了數位世界及網路生活,許多企業和服務轉向了線上營運,這種情況成為了網路犯罪者新的機會,並對遠端工作者發動了更多攻擊,導致產生了新的網路安全問題,從資料遺失、損壞、操縱和被盜竊的風險威脅成為前所未有的挑戰,在資料為企業日常業務營運的重要核心時,現行的簡易備份及資訊安全已不再足夠。
 
安克諾斯Acroni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erguei Beloussov表示:「傳統的備份解決方案已經失效,因為它們的安全性不足,傳統的防毒應用程式也無法防護資料免受現代網路威脅的侵害,傳統解決方案不再能夠應對當今企業面臨的危險,需要向客戶提供整合的網路防護,涵蓋網路防護的所有五種面向-可靠性 Safety、可存取性 Accessibility、隱私性 Privacy、真實性 Authenticity 與安全性 Security (SAPAS),藉由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新世代網路安全防護解決方案,可以確保其客戶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的任何新威脅。」
 
安克諾斯 Acronis Cyber Protect 全球首款資料防護與網路安全整合的企業解決方案
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透過整合資料防護和網路安全,帶來革命性的網路防護機制,大大消除了複雜性問題。針對現今的威脅提供更精良的防護,同時簡化日常IT作業、端點部署與管理,以及報告彙整工作,節省時間和金錢,發揮最大效率。現在,您可以在單一位置輕鬆管理網路防護的所有層面。
 
湛揚科技產品經理何之瀚表示:「由於疫情的關係,越來越多的企業改為遠距及居家上班,面對新型態的工作模式,更多的網路罪犯利用家裡脆弱的網路作為攻擊跳板,最終駭入企業內部,這些將為企業帶來資安新威脅。最新上市的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以層層防護的技術來防護企業,從『積極、主動到回應』三層防護技術的創新組合,整合備份還原、修補程式弱點、惡意軟體防護安全控制、遠端協助、監控與報告等等功能,得以防護企業及遠距工作者的資訊安全。全新整合的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 網路防護解決方案,具體實現了『資料備份』與『網路安全』具現化!」

積極防護層:進行弱點評估與修補程式管理,並移除備份中的惡意軟體,預防反覆感染。
主動防護層:進行連續資料防護,避免遺失任何資料,主動防範勒索軟體和其它惡意軟體,避免停機。
回應防護層:面對任何意外事件,均可快速可靠地復原任何裝置上的應用程式、系統與資料。
透過資料防護與網路安全的整合,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 持續領先業界,率先提供前所未有的網路防護,以簡單、高效和安全的方式提供了現代的防護,並為網路防護提供了革命性的機制,適合企業當下及未來發展創新且最全面的解決方案。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於7/8正式在台推出全新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若需更多產品介紹和體驗的企業用戶,歡迎來電洽詢湛揚科技 02-2735-3512,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說明,或上湛揚科技官網 www.t-tech.com.tw查詢。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整合備份及安全的多合一網路防護解決方案備份,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並透過網路防護的五種面向,可靠性 Safety、可存取性 Accessibility、隱私性 Privacy、真實性 Authenticity 與安全性 Security (SAPAS),領先創造出一個獨特的方式~網路防護(Cyber Protection)成功地平衡了這些需求,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防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在台灣市場更是廣受知名銀行及政府單位所信任及喜愛。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防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透過最佳解決方案創造互利共生的商機,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