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8-06
安克諾斯Acronis在2021年G2夏季報告再度拔得頭籌
【2021年8月6日,台北】G2 2021夏季Grid®發表,全球網路防護領先者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ion網路安全保護解決方案,再度拔得頭籌,根據市場資料及客戶詳細且真實的評論統計得出結論,Grid®報告顯示安克諾斯解決方案一如既往的滿足並超出了使用者的需求。
 
安克諾斯在本季度19份Grid®的報告中名列前茅,佔據了領導者(Leader)的位置,安克諾斯網路保護部總監James R. Slaby表示:「資料是企業日常營運和決策的核心,所以企業需要確保資料的安全性和可瀏覽性,目前全球各地都有企業依賴我們的解決方案,以應對數位世界所面臨的各種複雜網路威脅,G2 2021夏季Grid®報告顯示,安克諾斯將繼續致力於應對這些網路威脅挑戰,滿足並努力達到超越當下企業的需求。」
 
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 是全球第一個將網路安全及資料防護整合的企業解決方案,其整合了網路安全、防惡意軟體與防毒以及屢獲殊榮的Acronis Cyber Backup備份與復原,透過分層防護方法(積極式、主動式和回應式資料防護技術)的創新組合,使安克諾斯Acronis為各種規模的組織和企業提供簡單、高效和安全的新世代網路防護。
 
安克諾斯Acronis在G2 2021夏季Grid®報告中優異的表現
  • 安克諾斯Acronis再次在伺服器備份軟體G2 Grid®報告和小型企業線上備份軟體佔據榜首(如下圖所示)
  • Acronis Cyber Protect在Grid®的防毒軟體(Antivirus Software)、端點管理軟體(Endpoint Management Software)和修補程式管理(Patch Management Software)中均已進入象限圖中。
  • Acronis True Image在硬碟複製軟體(Hard Drive Cloning Software)的Grid®報告中脫穎而出,不僅在象限圖中,且位居右上方領導者位置(Leader)。
 
Acronis Cyber Protect 此次在Grid®報告評分為4.9分(總分5分),Acronis Cyber Backup為4.3分,Acronis True Image 為4.5分,直接證實了安克諾斯Acronis在Grid®報告中佔據的領導者地位,也充份證明了安克諾斯Acronis解決方案為其合作夥伴及使用者提供了最實在的價值。
 
透過資料防護與網路安全的整合,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 持續領先業界,率先提供前所未有的網路防護,以簡單、高效和安全的方式提供了現代的防護,並為網路防護提供了革命性的機制,適合企業當下及未來發展創新且最全面的解決方案。若需更多產品介紹和體驗的企業用戶,歡迎來電洽詢湛揚科技 02-2735-3512,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說明,或上湛揚科技官網www.t-tech.com.tw查詢。
 
G2是一家海外知名針對企業用戶的軟體評測平台,也是同類網站中影響力、權威性認可度極高的平台,目前G2收錄了接近8萬款企業級軟體,每月活躍使用者有300多萬,超過781,800名註冊用戶在上面分享他們的實際應用環境、撰寫評論或參與對談,包括IBM、Adobe、Salesforce和Marketo都將G2評測作為重要的使用者回饋來源,以幫助企業客戶提供更好的購買決策參考資訊。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