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9-07
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 讓您輕鬆應對現今網路安全威脅
【2021年9月7日,台北】在現今網路威脅的環境下,企業需要的解決方案不僅僅是提供資料備份或防毒保護,還需隨時隨地存取資料,並設定其瀏覽權限,以防止機敏資訊落入網路犯罪份子手上,而現今企業需要確保資料安全,防止網路威脅、自然災害或其他可能導致資料丟失或業務連續性中斷的事件,在發生意外從備份中復原資料時,還需確保資料沒有被惡意篡改或破壞,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透過獨家技術整合網路安全與資料防護的解決方案,讓您可以輕鬆應對現今網路安全威脅。
 
即使是業務連續性短暫的中斷,因此錯失交易機會和失去生產力而損失的商機,甚至資料洩露遭受高額監管罰款,並導致私人資訊和商業秘密洩露,企業所要付出的代價都相當高昂,仍依賴傳統IT解決方案的企業,正一步步的將機敏資訊置於嚴重的風險中,而隨著資料量的增加及存取方式的變更,安全防護應用程式和系統所依賴的資料,在同時解決一些複雜的問題時,並常常需要有制衡的考量,都是現今資訊安全所需面臨的挑戰。
 
安克諾斯 Acronis 透過網路防護的五大媒介結合資料防護與網路安全,領先創造獨特的方式,提供整合式自動化的網路防護,解決現代數位世界在可靠性 Safety、可存取性 Accessibility、隱私性 Privacy、真實性 Authenticity 與安全性 Security (SAPAS) 五個層面的挑戰。
  • 可靠性 Safety-確保您隨時可以獲取資料、應用程式以及系統的可靠副本。
  • 可存取性 Accessibility-隨時隨地輕鬆獲取您的資料、系統和應用程式。
  • 隱私性 Privacy-控制有權查看與存取您全部數位資產的人員。
  • 真實性 Authenticity-創建無爭辯、可認證的證據,證明副本是原件的精確複本。
  • 安全性 Security-在當今變幻莫測網路威脅中防護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
 
安克諾斯 Acronis 協助您在當前和未來的威脅環境中保持安全
Acronis Cyber Protect是全球第一套AI技術整合的資料防護與網路安全的解決方案。設計也以層層防護的技術來保護企業,從『積極、主動到回應』三層防護技術的創新組合,整合網路安全與端點防護管理、防惡意軟體與防毒,加上Acronis Cyber Backup 的資料備份及還原的三大防護技術,得以防護企業的資訊安全,借助Acronis Cyber Protect,使用者可以輕鬆應對現代威脅的完整網路保護解決方案。
 
安克諾斯通過整合的網路保護解決方案跨多個領域,從根本上解決不斷演變的網路威脅,能夠為任何規模的企業提供簡單、高效、安全的網路安全保護,並為網路防護提供了革命性的機制,適合企業當下及未來發展創新且最全面的解決方案。若需更多產品介紹或體驗的企業用戶,歡迎來電洽詢湛揚科技 02-2735-3512,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說明,或上湛揚科技官網www.t-tech.com.tw下載產品體驗啟動手冊。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整合備份及安全的多合一網路防護解決方案備份,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並透過網路防護的五種面向,可靠性 Safety、可存取性 Accessibility、隱私性 Privacy、真實性 Authenticity 與安全性 Security (SAPAS),領先創造出一個獨特的方式~網路防護(Cyber Protection)成功地平衡了這些需求,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防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在台灣市場更是廣受知名銀行及政府單位所信任及喜愛。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自2005年成立後,一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備份、端點防護及網路安全』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和SOPHOS防火牆專業白金夥伴,協同通路夥伴提供企業客戶基礎資安建設必備項目─『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透過最佳安全解決方案,創造共同成長的資安新世代,以『客戶滿意』與『永續經營』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