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3-08-17
湛揚雲科技舉辦安克諾斯原廠認證課程 培育雲備份資安專業人才
【2023年8月17日,台北】湛揚雲科技於8月初舉辦安克諾斯原廠授課認證訓練課程。透過此次課程及認證考試,湛揚雲科技預計可培育30多位專業認證的Acronis安克諾斯雲備份資安人才,提升台灣廠商在雲備份資安的專業技術能力,也期望擴大企業客戶數位轉型雲備份資安部署的服務商機。
 
湛揚雲科技資深產品經理何之瀚表示:「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的腳步,同時改變了工作的型態及方式,在發生意外狀況時,如何快速應變調整,降低營運損失及保護數位資產,是企業現在最重要的課題。做為安克諾斯雲代理商~湛揚雲科技,這次邀請Acronis亞太區資深技術總監Ron Eo來台親自教授雲備份資安認證課程,就是希望訓練更多雲服務專業人才,協助企業使用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藉由單一服務平台,即可遠端完成資料備份及復原,在任何狀況下,數位作業均可正常營運不受影響,只要企業委託值得信任的安克諾斯認證廠商且提供ACPC服務,即可大大降低企業IT費用並獲得專業廠商的保護。這次的課程將培育30名以上專業人才,期望能擴大更多安克諾斯為企業客戶服務的範圍。」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的平台是透過基本網路防護防止用戶端停機和資料遺失的風險,在單一直覺式主控台,即可完成快速的多向安全部署,從雲備份、災難備援(DR)、網路安全,EDR、弱點修補、防毒到電子簽章驗證等防護功能,對服務供應商擴展本身可提供的服務項目,而被服務的企業客戶也可降低風險並減少購買多個解決方案的費用,更可以簡化管理!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採訂閱制授權,企業客戶可以訂購年度、季度或每月服務授權,ACPC均可依照您的需求做彈性的規劃及服務項目的調整。更多安克諾斯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湛揚雲科技02-2515-1585,我們將提供更詳細的產品說明及計費方式。湛揚雲科技提供您30天免費試用,使用滿意再付費,歡迎瀏覽湛揚雲https://www.BVTL.com.tw/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為整合備份及安全的多合一網路防護解決方案備份,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並透過資安防護的五種面向,可靠性 Safety、可存取性 Accessibility、隱私性 Privacy、真實性 Authenticity 與安全性 Security (SAPAS),領先創造出一個獨特的方式~網路防護(Cyber Protection)成功地平衡了這些需求,有效提升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全面防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在台灣市場更是廣受金融界及政府單位所信任及普遍使用。2020推出Acronis Cyber Protect 企業用戶版,並授權湛揚科技為台灣總代理。
 
【關於湛揚雲科技】
湛揚雲科技是湛揚科技的子公司,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備份、端點防護及網路安全』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唯思安全WithSecure」與「芬-安全F-Secure」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防火牆白金夥伴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協同通路夥伴提供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備份、防毒、防火牆』及雲端資安服務平台。透過最符合現代企業需求的最佳安全解決方案,打造更堅固的資安新世代,以『客戶滿意』與『永續經營』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