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21-07-28
安克諾斯保護您行動裝置的重要資訊
如今我們的行動裝置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意味著備份其中包含的聯絡人、行事曆、照片、影片非常的重要,我們的行動備份可確保您自動創建可靠且安全的副本,並確保資訊安全並在需要時輕鬆復原檔案。
 
行動裝置的資料遺失有多常見?
根據「世界備份日」官網的數據顯示:30%的人從來沒有做過備份;平均每分鐘有113 部手機丟失或被盜;29%的災難都是意外事故造成的;平均每月每10 台電腦就有 1 台感染病毒,所以一次小小的意外或故障都很有可能摧毀您所有的重要資料。
 
因此,雖然主要的行動裝置設備都能夠將一些資料儲存在雲端中,以便可以瀏覽和共享,但是因為許多限制使得雲端儲存並不完整,您的行動設備可能混合使用不同的系統,所以需要可靠、易用且安全的方式進行備份,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可以有效符合您的需求,它包含了遠端備份管理、自動連續備份、透過WIFI自動建立備份到您的PC、MAC上、並且同時支援Android與iOS系統,讓備份變的更簡單。
 
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是全球第一款結合備份和防護惡意軟體技術的個人備份還原解決方案,輕鬆安全備份電腦手機資料,同時保護資料不受病毒威脅的攻擊,免於數位生活受到干擾,提供簡單、高效、安全的防毒備份軟體。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