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21-10-21
準備好升級到Windows 11了嗎?
 
微軟於2021年10月5日正式發布Windows 11,符合條件的Windows 10 使用者都可免費升級到Windows 11,不過,升級Windows 11您真的準備好了嗎?
● 如果系統升級失敗,原來的Windows 10系統還能否正常使用?
● 如果系統升級過程中出現意外,是否會導致您的資料丟失或者損壞?
● 即便順利升級到Windows 11,如果系統使用不習慣,還能否回復到原來的Windows 10系統?
● 如果新系統有未知缺陷,您的資料是否會受到影響?
別擔心,您可以放心大膽的升級,所有的風險和顧慮都統統交給安克諾斯Acronis來幫您解決!
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可以輕鬆、完整的實現對Windows系統所有資料的備份保護,是一款真正的資料備份保護解決方案。

備份Windows的所有資料—Windows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只保護少量的Windows系統文件,而且不允許備份或者復原文檔、照片、視頻和其他重要的資料。通過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您可以備份指定的檔案和資料夾或者磁碟等。完整的系統級備份是確保真正系統還原的唯一方式。
簡單易用—使用Windows自帶的系統還原時,您需要執行較為繁瑣的操作,而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則非常簡單易用。事實上,您只需點擊幾次滑鼠,就可創建一個完整的Windows系統級備份。
與所有的安全程式相容—當使用安克諾斯True Image備份或者還原Windows電腦時,您永遠無需擔心與防毒或者其他安全應用程式不相容的問題,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可與其他所有的安全應用程式完美相容,這意味著您永遠無需在運行系統掃描或者移除壞代碼之前禁止或者阻止備份程序。
復原至其它的裝置—使用Windows系統還原,還原點只侷限於復原到一台電腦,而通過使用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的異機還原功能,您不僅可以將備份還原至原電腦,還可以還原至一個全新的、不同的電腦上。
 
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是全球第一款結合備份和防護惡意軟體技術的個人備份還原解決方案,一直以來,安克諾斯Acronis始終秉持著保持使用者原有體驗習慣的設計理念。對於Windows的歷代版本,安克諾斯都穩定且出色地協助用戶完成了系統和資料備份工作。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提供比Windows系統還原更加豐富的資料保護方式,功能更加強大、使用更加便捷高效,輕鬆安全備份電腦手機資料,同時保護資料不受病毒威脅的攻擊,免於數位生活受到干擾!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