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9-11-12
案例分享|某高等學校成功從傳統舊的備份系統遷移到Acronis Cyber Backup 滿足業務連續性 降低成本
TTS面臨的主要挑戰來自於設計團隊,這個團隊由190名Windows用戶中的9名Mac用戶和9台運行Windows server OS的服務器組成,以便他們可以訪問大量數據。這些數據由許多TB的照片、圖標、Adobe文件和公司的產品圖像組成,主要用於創建數千個目錄頁面、海報和包裝設計來吸引教育相關人士。所有這些關鍵任務的營銷數據都存儲在運行Windows Server 2012的服務器上。正如TTS 集團的支持工程師所說:「我們的設計團隊必須不斷搜索驅動器,以查找他們正在處理的相關產品的特定圖像,而安裝的Windows服務器的共享驅動器在Mac上的性能非常差。通常需要花費幾分鐘才可顯示驅動器中的文件夾/文件,有時甚至需要10分鐘來搜索文件夾中的特定文件。更糟糕的時候,搜索沒有任何結果。」
背景及挑戰
某理工大學是一所高等教育機構。成立於1981年,為學生們提供課堂的和遠端教學。從IT基礎架構角度來看,尤其在備份需求方面,該學校管理著一個由超過100台虛擬機組成的環境,這些虛擬機器運行在15台實體伺服器上。生產環境中也有Oracle和SQL資料庫。備份方面,學校一直在使用另一款它牌主流的備份方案,但由於Oracle和SQL需要的附加許可證,他們發現管理起來太複雜,成本太高。此外,因複雜的操作,新的系統工程師不熟悉管理該備份方案,增加額外的培訓和成本。

需要具有成本效益且滿足業務連續性的解決方案
因此,學校的技術經理和他的團隊開始尋找一個替代此方案,並且更具成本效益和更易於管理的備份解決方案,以便能夠輕鬆地支援當前的環境,同時還可以滿足將來拓展的需求。此外,團隊還制定了嚴格的災難復原程式,需要非常具體的4小時回應時間目標(RTO)以完全恢復實體或虛擬機器。在評估過程中,評估了幾種解決方案,包括Symantec和安克諾斯Acronis。

為什麼選擇Acronis Cyber Backup?
最終團隊選擇Acronis Cyber Backup是因為它易於使用、易於管理、經濟高效,並且滿足了該學校的技術要求。技術經理非常喜歡Acronis Cyber Backup是因為它是唯一一個可以完全恢復機器完整鏡像的解決方案。只需一款Acronis Cyber Backup解決方案就可滿足所有資料保護需求,無論資料是本地資料、託管在遠端系統、私有雲、公共雲中,還是在行動設備上。另外,基於人工智慧的加密勒索軟體和密碼劫持保護、增強的備份驗證以及通過Acronis公證機構進行的區塊鏈備份身份驗證,也使Acronis Cyber Backup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安全可靠的解決方案。

客戶的評價
學校購買Acronis Cyber Backup後,只花了一周時間完全從傳統備份方案中遷移出來。此後,他向團隊的其他成員推薦了這項技術。該學校技術經理講道:「安克諾斯Acronis的產品優勢非常明顯,它易於使用,虛擬機器或實體機復原非常簡單,從而提供學校所需的業務連續性。加密功能也特別有價值,我們希望在完成一些硬體升級後利用它加快速度。將來,學校還計畫透過線上備份sharepoint進一步利用安克諾斯Acronis的功能。」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