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21-04-28
5個步驟讓2021年實現更好的網路保護
對於致力於現代化網路保護的IT用戶來說,是時候重新考慮數位生活的防護,以更可靠地克服網路威脅並避免資料丟失的時候了。維護資料安全性,可訪問性,隱私性,真實性和可靠性必須成為關鍵考慮因素,而過時的策略和解決方案已無法滿足當今的IT需求。我們建議採取五個初始步驟,以幫助您更輕鬆,更經濟地過渡到現代網路保護。
 
1.定期備份重要資料
儘管大多數個人IT用戶和IT專業人員都執行備份,但是這些備份的頻率和有效性都缺乏。三分之二的個人用戶每年或每月進行一次備份,當他們不得不從備份中還原時,可能會損失數週或數月的工作。同時87%的IT用戶和IT專業人員承認他們沒有遵循備份最佳實踐3-2-1規則–僅依靠自動雲端備份的便利性,而放棄了確保快速復原的本地副本。
 
2.更新您的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
過時的系統和應用程式缺乏阻止網路犯罪份子獲得訪問權限的安全修復程式。遺憾的是,有三分之一的個人IT用戶在收到漏洞可用資訊後會花一周或更長時間來修補漏洞。在這些更新中,有5%花費了一個月以上的時間來執行這些建議的更新,這意味著在某些情況下(包括Microsoft更新),在應用舊的修補程式之前已經有新的修補程式可用。
 
確保應用程式和系統與所有開發人員應用程式保持最新,以消除已知的安全漏洞,然後加以利用,為了簡化此過程,請考慮投資具有自動修補程式管理功能的解決方案。這些網路保護解決方案將簡化您的修補過程,並有助於為已知的安全漏洞提供一致的保護。
 
3.避免使用可疑的電子郵件、連結和附件
大多數惡意軟體感染是社會工程技術的結果,這些技術誘使毫無戒心的人打開受感染的電子郵件附件或點擊指向託管惡意軟體的網站的連接。個人IT用戶和IT專業人員都意識到了這一威脅:資料盜竊和網路釣魚攻擊是這兩個組織最關心的問題。
 
儘管有這種認知,但是資料丟失仍然是個人用戶和專業用戶的普遍經驗。在過去的一年中,有73%的個人IT用戶和49%的IT專業人員看到資料丟失和當機,這表明當前保護其資料的人員、流程和技術仍存在風險。
 
4.安裝現代的防毒,防惡意軟體和防勒索軟體
大多數個人IT用戶和IT專業人員已經配備了包括防毒和防惡意軟體在內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也就是說,今年資料丟失的增加表明這些解決方案無法發揮應有的作用。42%的個人IT用戶不知道他們是否受到零時差網路威脅的保護,而68%的人不知道他們的資料是否被意外瀏覽或修改。
 
現代網路威脅只能通過現代網路保護解決方案來克服。 Acronis網路保護解決方案包括內置的防毒、防惡意軟體和防勒索軟體功能,可以保護您的整個系統,同時提供針對您的威脅的可見性。通過主動和被動的保護措施,擴展到您的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您可以放心防禦已知和未知的威脅。
 
5.單一網路保護解決方案
多年來,個人IT用戶和專業IT團隊所依賴的解決方案和方法已不足以確保資料保護和網路安全。儘管個人和組織啟用了複雜的保護修補程式,但資料丟失和當機時間仍然是常見的威脅,並且代價日益高昂。整體的防禦至關重要,特別是將這些單獨的工具統一整合到一個更容易,更有效地管理平台。
 
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是全球第一套內建防毒的備份軟體,整合了現代資訊保護,是新一代的具有前瞻性的網路安全的解決方案,不僅全方位的確保當下客戶資料的安全性,也滿足了將來複雜IT環境下的資料保護的需求。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