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Acronis Cloud Storage

* Acronis Cloud Storage

  • 安全的異地雲端備份解決方案
  • 完美整合 Acronis Cyber Backup 15
  • 輕鬆實行 3-2-1 資料保護策略
  • AES-256 強力加密保護資料安全

什麼是 Acronis Cloud Storage?

同級最佳異地雲端備份

Acronis Cloud Storage 是個容易上手的異地雲端備份儲存訂閱授權,可以讓 Acronis Cyber Backup 15 化身為功能強大的混合式雲端備份解決方案!無論是任何資料或任何系統,您隨時隨地都能享有安全且可擴充的異地備份功能。

  • 在 Acronis Cyber Backup 15 中,以一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執行本機與異地雲端備份作業。
  • 將所有內容(包括磁碟、磁碟分割、伺服器、資料、行動裝置等)備份至 Acronis Cloud。
  • 迅速、輕鬆復原所有內容:檔案、資料夾、應用程式,甚至是整個系統。
  • 將備份安全保存在 14+ Acronis 極安全且同時符合第四級 (Tier-IV) 設計與 SSAE-18 規範的當地資料中心。
 

為何選擇 Acronis Cloud Storage?

輕鬆部署

只需購買訂閱授權,選取您所需要的雲端儲存大小,即可開始使用 Acronis Cyber Backup 15,將資料備份至我們安全的當地資料中心!

支援 3-2-1 資料保護策略

您可以輕鬆實行 3-2-1 資料保護策略,以防資料受損。

 

全面整合

Acronis Cloud Storage 能與 Acronis Cyber Backup 15 完美整合,因此能以同樣輕鬆的步驟執行本機備份和安全的異地備份,一點也不麻煩!

捨棄磁帶

根據《Redmond》雜誌指出,有 75% 使用磁帶備份的中小企業組織,每年都會遇到磁帶故障的問題。您願意承擔這個風險嗎?選擇信賴可靠的 Acronis 異地雲端備份從此高枕無憂!

 

常見問題


我的資料受到妥善保管的程度為何?

只有您自己才可以存取存放在 Acronis 資料中心內的資料。

Acronis 資料中心可以透過您的 Acronis 帳號識別所有送入資料中心的資料。只有您自己才可以存取這些資料,無論您是備份檔案、還原單一檔案或整台機器都一樣。

系統會將您的資料加密,甚至是在您送出資料之前就進行加密。

Acronis Cloud Storage 使用經過政府核准的 AES-256 強力加密法將您的資料就地加密,然後再傳送至安全的 Acronis 資料中心。您必須自己設定密碼,而且只有您本人才能存取該密碼。

即使是中繼資料也會經過加密!

您的系統和 Acronis 雲端之間的所有通訊,都是透過使用 SSL 加密的安全管道來進行。有了我們的雲端備份解決方案,無論在任何時候,您所有的資料都安全無虞。

Acronis 資料中心的安全毋庸置疑。

資料中心外部設有高圍籬、有全年無休 (24x7) 的保全人員駐守,以及可以留存 90 天的影像監控封存資料,可以進一步確保實體資料中心的安全。任何人員都必須透過生物特徵掌型掃描,並且擁有感應式鑰匙卡,才能進出資料中心。

我資料的安全等級為何?

Acronis 資料中心非常安全。

Acronis 資料中心配備不斷電系統 (UPS) 與備用柴油發電機,能夠確保在發生非預期電力中斷的情況下,可以持續提供長達 48 小時的電力。此外,還有備援專用的暖通空調控制系統 (HVAC)、網路與 UPS。

Acronis 資料中心已經經過 SSAE-18 認證。

SSAE 18 是一種由外部實體用來檢查資料中心組織與其內部控制的架構。對於需要遵循法規要求的公司而言,通常都必須取得 SSAE-18 認證。這類公司包括公開交易的企業、財務公司以及衛生保健組織。

您的備份內容是儲存在備援的 Acronis Storage 內。

Acronis Storage 是我們最先進的軟體定義儲存服務。可以透過出色的備援與錯誤更正功能,執行 Acronis 獲得專利的里德所羅門 (Reed-Solomon) 資料區塊發佈實作作業。這是一種更有效率的技術,而且也比傳統的 RAID 儲存盒更加可靠。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