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Secure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 雲端防護解決方案

*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 雲端防護解決方案

  • 為行動裝置、桌機、筆記型電腦和伺服器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 過濾警報和高度自動化確保最高效率,為重要的工作節省資源
  • 先進的防惡意軟體和修補程式管理功能避免停機
  • 額外的安全層,讓您永遠不會被鎖定在資料或裝置之外
  • 使用針對Windows和第三方軟體的自動修補功能能阻止多達80%的攻擊
  • 支援繁體中文
Document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
唯思安全® 雲端防護解決方案

全面保護您的企業的端點安全。

免費試用

雲端原生的端點防護

想要保護您的端點安全,您需要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識別風險並確定風險的優先等級,減少可能被攻擊的漏洞,在攻擊發生之前及時阻止。這意味著您需要一套防護解決方案來阻止最新的、自動化的和有針對性的威脅,例如勒索軟體、漏洞利用和無檔案病毒攻擊。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 唯思安全® 雲端防護解決方案簡介

WithSecure™ (前身為 F-Secure)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 唯思安全® 雲端防護解決方案是雲端原生、人工智能驅動的端點保護方案,您可以透過瀏覽器快速部署,並由單一中控台簡單管理。它可以整合您的所有端點設備,確保您的企業不會遭受網路攻擊。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 唯思安全® 雲端防護解決方案是 Elements cyber security platform 網絡安全防護平台的一個模組。基於雲端的平台提供了針對勒索軟體和先進攻擊的有效保護。 Elements 將漏洞管理、漏洞修補管理、動態威脅情報和持續行為分析結合在一起。您可以針對特定的需求使用單獨的解決方案,或組合它們以實現最大程度的防禦。

為何選擇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 唯思安全® 雲端防護解決方案?

1. 業務的連續性

先進的防惡意軟體和修補程式管理功能避免停機。

2. 抵禦勒索軟體

額外的安全層,讓您永遠不會被鎖定在資料或裝置之外。

3. 抵禦未知攻擊

跨設備共享來自群組的資料以防止零時差攻擊。

4. 整合修復程式管理

使用針對Windows和第三方軟體的自動修補功能能阻止多達80%的攻擊。

最強而有力的解決方案

精選功能

備受客戶肯定與喜愛的功能

Software Updater
軟體更新(第三方漏洞修補)

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還能支援Adobe Reader、Firefox、Chrome等常見的2500種軟體。漏洞修補可以阻擋80%的攻擊。

Browsing Protection
瀏覽防護

透過信譽技術,瀏覽到惡意網站時(釣魚網站等),立即提示並阻止用戶繼續瀏覽。

Advanced Firewall
軟體式防火牆&入侵防禦

靈活又全面的軟體式防火牆模組,豐富的預設規則,結合主機入侵防禦,有效抵擋來於內部網路或者外部的惡意網路攻擊。

Device Control
裝置控制

支援對USB儲存裝置、無線網卡、DVD光碟、印表機和讀卡機等設備進行存取限制。IT管理員也可以自定義支援設備類別。

更多細節

Elements Mobile Protection 行動裝置雲端防護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 讓您能夠通過行動裝置管理和VPN管理、防護和控制您的所有Android和iOS智慧型手機。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 for Computers 工作站雲端防護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為Windows和Mac電腦提供最先進且節省資源的端點安全防護,以及漏洞修補管理。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 for Servers 伺服器雲端防護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為您的伺服器環境提供強大且先進的安全防護,無論是Windows、Linux還是Citrix。

端點安全,不僅簡單且經濟實惠

使用業界領先、易於部署和管理的安全解決方案保護您的組織。 With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 唯思安全® 雲端防護解決方案,以極具吸引力的總體成本來保護您的端點、通訊、協作和資料儲存。

不需要伺服器

無須投資伺服器的硬體、軟體或維護。

了解更多

不需要伺服器

不需花費時間和金錢來部署或維護服務器,所有端點安全的管理功能只需要一個網路瀏覽器。

減少開銷

簡化安全管理,減少所需的時間和資源。

了解更多

減少開銷

得益於整合且簡化的管理,自動化管理客戶端和資料庫更新以及自動漏洞修補管理。

使用簡單

無須專業的安全技術即可管理。

了解更多

使用簡單

設計用於在無需IT安全專業知識的情況下進行高效益的管理,讓資安專家和管理者能夠專注於更具挑戰性和有價值的工作。

創新卓越的防護

備受肯定的技術,比競爭對手更佳的安全性。

了解更多

創新卓越的防護

WithSecure™ 自2011年以來7次 獲得AV-Test”最佳保護獎”的唯一資訊安全公司,不管是現在或未來,我們提供創新及最好的安全技術,值得您的信賴。

關於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承襲前身 F-Secure 數十年來已驗證的安全專業知識、務實的研究和核心技術,以應對多變的網路安全攻擊,協助企業守護得來不易的資產。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提供適合工作環境的產品與服務,任何信任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的人都不會因網路攻擊而遭受嚴重損失,我們的名字就是我們的承諾。

了解更多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